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不甘心!!

我很不甘心啦!
我要去云顶啦!
找了很多人。。。
全都是做工。。
不然就是有camp。。
不然就是时间不适合。。
要不然就要圣诞节去!
圣诞节我也想去啊!
可是房间很贵吖。。。。!!!!!


我要去啦。。。。。。。。
可是。。
预料到。。。。
不够人。。。。。。(╯﹏╰)
我不甘心!!
这个大放假我要去云顶啦!!
跟朋友去的话。。
花费很大!!!!!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_<)~~~~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不要想了。。

你不喜欢什么?
我一直要问你。。
你却。。没回答。。
感觉你在逃避。。

一天后。。
你家里发生事情。。
你告诉我你很烦了。。

对不起。。
我不要再问你了。。
如果再有一次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东西。。
而你不开心。。
到时。。
我只好静静了。。。

我的心事。。
我想问你的东西。。
我脑里。。还有许多的问号。。

要问你。。
却难以开口。。
就算开口。。
你或许不回答。。。

我不要想那么多了!!!!
什么事情。。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我不要去想了!!

但。。。。。如果不想。。
问题能否解决??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haiz>>!

今天19号。。
我电话好不容易有得免费通话。。
爽啊!!


可是。。
可是。。

原来。。
原来。。
一点都不爽。。


我一直都想要有这个机会打给他。。
结果呢?
打给他的次数不多。。

晚上想好好聊。。
可是呢?
他跟朋友出去。。
又去到12点多回来。。
19号过了啦。。
机会没了。。


我不让他出去。。
就不行!
我不可以那么做。。
让他出去。。
我就不是很开心。。

没办法。。忍啰。。

11点53分。。
我打最后一通电话给他。。
算好点。。

聊了几分钟。。
可是到了57分。。
他就要去拜拜了。。
还跟我说那里的东西。。

我听都没兴趣听了啊!!
haiz。。
我一口就挂电话了!
今天的心情差啊。。。。。。。。。。。。



今天。。早知道不去学校咯!
闷死了啦!!!!

周会一完就去附近の马来学校听什么鬼讲座。。
闷死人。。听到。。想睡觉!!!
原来马来学生比我们华人坏哦!
进厕所时候。。
看到他们眼睛。。哇!!眼线画得好深。。
还化妆罗!恶心死。。。。。。。。。。。

还好。。我是乖学生!^^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又来了~~haiz!

我又突然哭了~
为什么~


我总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为了什么哭?
我又不是不幸福啊~
我很幸福了~
为什么我不知足?




我一时之间~说错了话~
我太冲动了~
说的话很过分~

不过~
我是有点认真~
我真的不要宠坏~

不要多关心我~
我是不是很傻?
生在福中不知福~~
呵呵~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咧?!

我昨晚好不容易睡着了。。
明天也希望不要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为什么。。
凌晨突然下大雨。。打雷很大声。。
我被吵醒了。。
我怕得不知如何是好。。
没办法。。
我只好写给他。。
他沉睡在梦中。。
所以没回我信息。。
最后我才知道。。
原来。。
没有他。。
我会觉得无依无靠。。

今天我跟他说了对不起。。
他也当做我昨晚说的话是开玩笑的。。
可是。。
不知不觉。。
我又哭。。。

为什么!!!!
为什么!!!!


我要开心!

我一定要开心!

为什么!!
对自己说过了那么多次~
还是。。。

改不了。。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毛病。。又来了。。


我是怎么了。。
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我让你厌倦了。。

问你の东西。。
我也问过好多次了。。
为什么我还要问??
你也不想回答了。。。
也好吧。。
你不回答。。
我就不知道你の答案。。
不知道你の答案。。
我就不会胡思乱想。。

我问你的东西。。
你是认为我问了再问。。很烦。。就明知道答案还问。。简直就是乱想。。一直都改不了。。
可是。。。
你知道吗?我虽然是乱想。。
可是。。我就真的。。越来越对自己不了解。。
所以问看你我到底怎么了。。
但。。。。
你告诉我答案后。。。
我 还是会乱想。。
想得更远。。。更远。。。。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总爱那么烦!!!!!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总爱乱想!!!!!!

【我】 怎么老是不听话?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衰*

今天好讨厌哦。。。
考试考到4点。。
放学又是我最后一人等。。
可怜。。。。。。。。。。。。。


不过已经够爽一点啦。。
呵呵。。
明天考一张试卷而已就可以回家料。。嘿嘿。。


haiz。。
今天实在好衰吖。。
从今天起。。
我再也对周会坐在操场上有恐惧感了。。(@﹏@)~
我。。。
我。。。
中乌鸦【米田共】。。
气死人啦。。 好丢脸!! 旁边的人卡了都笑。。 看到乌鸦就讨厌!!!

死乌鸦!!!
死乌鸦!!!
死乌鸦!!!
死乌鸦!!!
死乌鸦!!!
(#‵′)靠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明天~考试了!


今天。。。
没读到书。。。

明天。。。
就考试了。。。

唉。。。。。。。。

想睡觉。。。
我要睡觉。。。




不行不行啦!!我还没读书!!
还敢说吼!!

唉。。。。。。。
叹气。。。又叹气。。。=.=

考试の用具都还没准备吖。。。!!
铅笔也不懂有没有!!
有没有会搞错吖我!
哟。。。


呀!!!!!!呀!!!!!!
不行料啦。。
要去读书。。
只要考试一过。。
我就可以玩啦。。O(∩_∩)O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心【暗】


今夜。。
我の心。。
又是孤单の。。
又是要我先一个人先入梦。。


我想要什么。。我知道你也尽力给我了。。
可是有些东西。。我喜欢的。。你不喜欢。。
我体谅你的不喜欢。。
就算要你要陪我做我喜欢的事。。但又不是你喜欢的事。。我也不需要你陪我。。
因为你也是感觉不开心的。。
我不要你酱陪我。。
我要的是。。你自己心甘情愿の陪我。。


我想出去玩。。
可是。。你却不喜欢出去玩。。
现在连我。。也渐渐不想出去。。
其实。。我心很想出去玩。。
比如 我要逛街。。
可是这。。你都不是很喜欢。。
所以。。
从我们第一次出去逛街到现在。。
我再也没约你一起出去逛街了。。也在不敢了。。

我很爱哭。。
每夜都哭。。
虽然有你了。。我很幸福。。
可是我还是一样。。
晚上の时候。。都很容易让我の眼泪流下。。
流泪の原因也有很多。。
有些是因为想到我幸福。。
有些就是不甘心。。你给我得不够。。【可是你教我要知足-所以我把这心事藏在心】
有些就是吃醋。。你说过。。你朋友叫你出去哪里你都一定会去。。我就故意问你“那我呢”。。他就说看怎样。。
我不想说多多。。我不要他给别人说他重视老婆。。不重视朋友。。

夜晚の我。。
心事。。
很多。。很多。。

不想告诉你。。
因为不要连累到你。。
我只会一个人在床上胡思乱想。。
流着眼泪。。

我流泪。。
再也不告诉你了。。

安安。。宝贝。。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PMR闪开啦@@

呜呜呜。。。
pmr即将来临了。。
【伤心+痛苦+】


为什么要有pmr这个烂东东吖?!
考了有舍屁用?!出去工作还不是靠spm??
唉。。政府为何要给我们那么多压力?
小学UPSR>初中PMR>高中SPM
很麻烦!!要我们考那么多做么?

之前有听老师说今年pmr可能最后一批了。。
明年就废除料。。
哎哟。。干嘛我不迟一年出世?干嘛政府不早一年有这念头?!
唉。。。想到pmr我就伤心。。

已经要靠近pmr了【还有4天】。。我一本书都还没读到。。
就算把书拿出来了。。看到里面一大堆字。。我就打瞌睡要噢噢料。。。
现在的学生怎么了?哈哈。。

我答应[他]要考全科及格。。
我竟然。。。。。还没读书。。。。。伤脑筋!=.="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考试!!!!! >>>>>>>>>>>>>>>[废话!有谁喜欢考试?]

▷闷*中秋◀

今天の我。。。好闷吖。。。



啦啦啦。。。明天就中秋节了。。。

唉。。。家里没庆祝什么。。朋友也没有。。男友也没有。。
可怜啰我。。
妹妹就好啦。。可以去朋友家开月光会。。
而我呐。。
在家呆呆一个人开“黑暗会”。。 哈哈。。【冷_______//】

今天在我家附近看到一些父母带着他们の孩子游街提灯笼。。
看起来感觉好温馨哟。。
回想到以前我小时候。。我妈咪也是带着我和妹妹游街提灯笼。。
好开心哦。。
现在想起来。。还蛮怀念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