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
pmr即将来临了。。
【伤心+痛苦+】
为什么要有pmr这个烂东东吖?!
考了有舍屁用?!出去工作还不是靠spm??
唉。。政府为何要给我们那么多压力?
小学UPSR>初中PMR>高中SPM
很麻烦!!要我们考那么多做么?
之前有听老师说今年pmr可能最后一批了。。
明年就废除料。。
哎哟。。干嘛我不迟一年出世?干嘛政府不早一年有这念头?!
唉。。。想到pmr我就伤心。。
已经要靠近pmr了【还有4天】。。我一本书都还没读到。。
就算把书拿出来了。。看到里面一大堆字。。我就打瞌睡要噢噢料。。。
现在的学生怎么了?哈哈。。
我答应[他]要考全科及格。。
我竟然。。。。。还没读书。。。。。伤脑筋!=.="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
我讨厌考试!!!!! >>>>>>>>>>>>>>>[废话!有谁喜欢考试?]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PMR闪开啦@@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评论:
发表评论